close

就一個有穩定工作的人來說
多年下來至少也會有一定的積蓄
但怎麼存,帳戶裡的存款數字似乎都沒有明顯增加...
生活開銷就占了幾乎一個月的薪水
心裡應該都在OS:連花都不夠了,更不用說是存!

即使生活沒有特別奢侈
你是不是也覺得錢總是會不翼而飛?
像是在外面隨便吃一餐就要燒一張百鈔
如果是在外地工作的你
租一間房子就去了你 1/4 的收入
再加上一些日常生活雜項的花費!

還可能要面對人生四大錢關
「結婚」「購屋」「養育」「退休」

平時省吃儉用的錢,當每次要遞交給房東時
你是否內心會暗自感到一陣鼻酸~
那是我忍住沒買...名牌的錢!
那是我忍住沒吃...大餐的錢!
那是我忍住沒去...旅遊的錢!

「投資」
概念即是來自複利
越早開始投資可以讓複利發揮更大威力!

現在的你會不會對以前的選擇感到後悔?
可能不會的人→.→現在應該過得很滿足
可能會的人→.→頂多再從頭規劃人生

但是當你 50 歲時
你還會覺得自己還有從頭的餘地嗎?

不過你可以掌握自己晚年規劃
抓住青春的尾巴展開投資,
才能用年輕的自己養年老的自己
現在開始加入 ‪#‎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嫌晚‬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IS 只要您做2 件事

1.點擊廣告15分鐘

2.分享推廣商機(若純投資,就不需要推廣)

 

https://www.mis135.com/MemberAdmin/tmember_add.php

1.按註冊,成為免費會員

2.推薦人編號填:8346474420

3.註冊完,請與我聯絡,我帶您進社團瞭解,進社團有懶人包哦

or Line/微信apin-li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yb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