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投網站從90個新增至93個!!!

‪#‎非常興奮‬ MIS不斷力求進步,今天登入後台
發現創投網站又增加了3個,距離完成120個創投網站目標,躍進一大步了!

近來MIS遭駭客攻擊,以致帶來重大危機,夥伴&廳主們共同團結互助,一起共體時艱,響應大家兌換股權/競標幣/或是加單

先暫時忍耐過渡期,這幾天M幣交易已有逐漸
慢慢在流通,亂象也稍稍改善了一些,我本人上個月還沒發生《擠兌M幣風波》前,是我有史以來,單月加碼最多單的月份總共8單子帳號

這個月經濟狀況雖然變的很吃緊,但我也希望
能再抛磚引玉,為MIS盡一份心力,若是平均每天都有超過200個免費會員升級VIP

相信不出兩個月內,MIS的兌現M幣交易就能恢復正常,一起繼續多多支持MIS吧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IS 只要您做2 件事

1.點擊廣告15分鐘

2.分享推廣商機(若純投資,就不需要推廣)

 

https://www.mis135.com/MemberAdmin/tmember_add.php

1.按註冊,成為免費會員

2.推薦人編號填:8346474420

3.註冊完,請與我聯絡,我帶您進社團瞭解,進社團有懶人包哦

or Line/微信apin-li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yb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