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尊敬的會員們:

 

近日本人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會員,對本人提出之未來營運計劃表達他們的支持及看法,在此先謝謝各位的寶貴意見。在我收到的意見中,最多的部份是針對M幣交易及M幣與貢獻值的相關問題,在此我也要向各位作出補充說明:

 

首 先,經由工程部門統整之數據顯示,近兩週以來市場上有M幣大量被釋出,已確認是幾十位有心之會員在過去幾個月內大量囤積M幣,並選擇在這個月底無預警的全 部大量釋出,因而造成市場恐慌,特別是選在全球分紅及季分紅獎勵發放前夕,其動機更讓人懷疑。我們已鎖定這些會員,並不排除對其進行民、刑事訴訟。

 

我 們在將近四年前選擇了用這種創新的方式(那時候甚至世界上連眾籌的立法都付之闕如!)來進行共同創業計畫時,就明白這並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,而是一條沒有 先例可循的艱辛道路。還好一路走來我們獲得眾多共同創辦人的支持,我們才得以顛簸地走到今天,甚至在我們遇到空前難關的此時,我很欣慰地看到許多資深會員 仍一如往常,以加碼的行動來繼續支持本平台。

 

在此本人要鄭重地向所有的會員宣示,本平台的各項營運計畫一定會持續的努力建置下去!

 

雖 然本人並不確定此種創新的商業模式,是否仍能持續獲得會員及網友們的鼎力支持,但本人在此仍要再次強調,除了先前我們所保證的所有共同創辦人均無須負擔損 失或債務外,本人有決心本平台在未來的二年內,無論遭逢多大的困難或阻礙,所有建置及規劃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成功為止。

 

如 同先前所公告的,新的一年裡我們將開啟更多元化的收益管道,不論有心人士或競爭對手如何猛烈攻擊,我們都不會輕言中止本平台的營運計畫,也期望已經選擇贊 助升級成為共同創辦人跟股東代表的所有會員能繼續支持這個計畫,直到它開花結果為止,本人期待有此機會與各位一起攜手改變未來。


 

全球營運中心總裁 安東尼.陳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IS 只要您做2 件事

1.點擊廣告15分鐘

2.分享推廣商機(若純投資,就不需要推廣)

 

https://www.mis135.com/MemberAdmin/tmember_add.php

1.按註冊,成為免費會員

2.推薦人編號填:8346474420

3.註冊完,請與我聯絡,我帶您進社團瞭解,進社團有懶人包哦

or Line/微信apin-li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yb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